新華網 正文
一香港學生在澳飛行訓練時墜機傷勢危急
2017-08-04 20:58: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8月4日電(記者張小軍 宋聃)來自中國香港的一名19歲學生3日與其教練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西南郊區進行飛行訓練時發生墜機事故,該名學生目前傷勢危急。

  據當地媒體報道,救援人員花費一個多小時才把兩名傷者從飛機殘骸中解救出來。兩人面部、胸部和脊柱均受傷,被立即送往醫院救治。

  一名墜機事故目擊者説:“飛機聽起來像是沒油了,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飛機就墜落了。”

  中國駐墨爾本總領館代總領事黃國斌4日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受傷學生的傷情十分嚴重,其家人已經緊急趕到墨爾本。事故發生後,中國駐墨爾本總領館立即與受傷學生的家人建立了聯繫,我們會根據家屬的要求和我們的工作職責積極提供協助。”

  負責調查此次事故原因的當地機構澳大利亞休閒航空(RAA)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林克4日説:“搜集整理事故資訊過程相當復雜、棘手,一般需要約8周時間。飛機零部件必須送去檢測,我們還需核實飛行日志,從而找到更多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3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