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新總理表示期待巴中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2017-08-04 05:24: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資料圖:阿巴西 圖片來源:東方IC

  新華社伊斯蘭堡8月3日電  巴基斯坦新任總理阿巴西3日表示,中國一直是巴基斯坦的親密朋友,期待雙方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孫衛東3日在巴總理辦公大樓拜會了阿巴西。阿巴西表示,巴中合作成果豐碩,巴各界一致擁護和支援巴中經濟走廊建設。巴政府感謝中方對巴發展的有力支援,將保持各項政策延續性,大力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和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期待雙方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孫衛東表示,中巴全天候友誼久經考驗,巴基斯坦是中國外交的優先方向。相信在阿巴西總理領導下,巴政府能夠致力于維護國家團結與穩定,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中方願同巴方一道,保持中巴關係良好發展勢頭,共同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推動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向前發展。

  巴基斯坦國民議會8月1日舉行總理選舉,執政黨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謝裏夫派)候選人阿巴西擊敗其他競爭對手,當選新一任總理,並于1日晚些時候宣誓就職。

 

 

巴基斯坦國民議會選舉阿巴西為新任總理

巴基斯坦新總理就職 政局發展“穩”字當頭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就阿巴西當選並出任巴基斯坦總理答記者問

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館舉辦慶祝建軍90周年招待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42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