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圖片展在聯合國舉辦
2017-08-01 14:12: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7月31日電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軍參團7月31日在聯合國舉辦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圖片展。

  軍參團團長黃雪平在致辭中表示,圖片展記錄了90年來中國人民解放軍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浴血奮戰,砥礪前行,為爭取中華民族獨立和解放、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寧做出的功勳。

  黃雪平説,中國人民解放軍深深扎根于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唯一宗旨。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發展壯大與新中國的繁榮強盛同步共進,國富才能強軍,強軍夢離不開強國夢。

  他説,中國人民解放軍將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為國家的繁榮發展提供強大的力量保證,積極致力于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中國軍力的發展是世界和平與穩定的積極因素。

  聯合國助理秘書長祖耶夫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也是維和行動重要的出兵國和出警國,在聯合國和平安全架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聯合國感謝中國對聯合國維和行動長期一貫的支援,感謝中國派出的維和部隊和維和警察展現出的高水準專業素質和良好紀律作風。聯合國期待著與中方開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各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軍事顧問、警察顧問、負責維和事務的官員,聯合國維和部、後勤支援部及其他相關部門的官員共百余人出席圖片展。

  圖片展于7月31日至8月5日在聯合國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1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