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款“平價”特斯拉Model3首批交貨
2017-07-29 20:28: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28日電(記者郭爽)美國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28日晚舉行的新款Model3交付儀式上,將首批30輛“平價”特斯拉電動車的鑰匙交給了首批車主。

  在加利福尼亞州的特斯拉工廠廠房外,馬斯克將一輛紅色特斯拉Model3新車駛上廠房外搭建的展示臺,引得現場數千人歡呼雀躍。

  輿論普遍認為,這一基本款定價為3.5萬美元、單次充電可行駛346公里的新型量産電動車,將決定特斯拉公司,甚至電動車市場的未來發展,電動車平民化時代或正在到來。

  特斯拉公司此前表示,走平價路線的Model3是該公司重要代表産品,也將成為電動車普及的關鍵産品。而28日實現首批新車交付,將是該公司實現通過發展新能源汽車保護環境這一目標的重要節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特斯拉將在澳大利亞建世界最大鋰電池蓄電站
    澳大利亞南澳大利亞州政府7日宣布,美國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將在該州建設世界最大規模的鋰電池蓄電站,用于儲藏南澳州風力發電廠所生産的電能,緩解當地用電緊張。
    2017-07-07 21:07:20
  • 特斯拉否認“廣東建廠”傳聞
    該公司表示,“特斯拉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國,但目前媒體上關于特斯拉在廣東設廠事宜的報道與事實不符。”
    2017-04-11 07:26:42
  • 騰訊成特斯拉第五大股東
    日前,騰訊以17.78億美元在公開市場收購特斯拉5%股份,成為特斯拉第五大股東。
    2017-03-30 07:42: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0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