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中國公民安全公益熱線開始運營
2017-07-29 00:39: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西蘭奧克蘭7月28日電(記者田野)新西蘭首個以中國公民為服務對象的熱線呼叫中心28日正式上線運營,同時上線的還有安全服務微信公眾號。

  這一項目由中國中保華安集團公司與新方成立的合資公司和新西蘭中國商會共同創辦,得到新西蘭警方和亞裔預防犯罪委員會以及新西蘭華僑華人的支援。據介紹,這是一個專門服務于在新西蘭的中國旅遊者、投資者、留學生、務工經商人員以及中資企業與機構的現代安全服務平臺。

  新西蘭國家黨國會議員楊健在致辭中説,新西蘭政府致力于保障所有在新人士的安全,政府希望與私營領域合作,共建穩定與繁榮的未來。

  中國駐新西蘭使館武官李景峰説,這一服務預防為主的理念切中要害,對于中新兩國政府加強人身安全的努力是有益的補充。

  這一公益熱線全年無休,每天24小時用中英雙語線上接聽電話和處理來電需求,提供安全方面的資訊及相關法律援助服務等。此外,安全服務公眾號還每日使用中文推送有關新西蘭和全球的安全資訊和風險提示。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39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