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企業承建讚比亞公路項目舉行開工典禮
2017-07-28 19:53: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盧薩卡7月28日電(記者彭立軍)讚比亞卡萬布瓦-姆波羅科索公路項目27日舉行開工典禮,讚比亞總統埃德加·倫古、一些內閣高級官員、項目承建企業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國港灣)代表及千余名當地民眾出席活動。

  倫古在致辭中表示,讚比亞政府優先發展基礎設施建設,將讚比亞建成地區交通和運輸樞紐的設想正在變成現實。倫古肯定了中國港灣的工程實力,並讚揚其願意承擔社會責任的精神。隨後,倫古試駕了工程機械,在當地操作手的陪同下對路段進行平整。

  中國港灣讚比亞分公司負責人彭鵬表示,該公路的建設能夠進一步開發當地商業潛力,促進旅遊業及農業發展。中國港灣有能力為當地建造一條優質的公路,同時願意承擔更多社會責任,為當地帶來教育、醫療等福利。

  據了解,該公路橫跨讚比亞盧阿普拉省和北部省,全長122公里,工期兩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66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