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對俄制裁案參議院過關 特朗普簽還是不簽?
2017-07-28 20:5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普京:中俄軍事合作不針對第三方

  俄羅斯總統普京27日在訪問芬蘭期間表示,俄羅斯與中國的軍事合作不針對第三方。

  【要聞二】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宣布取消總理謝裏夫任職資格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28日宣布,因總理謝裏夫涉嫌腐敗,決定取消其任職資格。

  【要聞三】中柬警方協作成功破獲特大電信網絡詐騙案

  近日,中國警方和柬埔寨警方通力協作,在柬首都金邊成功打掉一個以中國臺灣籍嫌疑人王某為核心的特大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106名。

  【要聞四】對俄制裁案參議院過關 特朗普簽還是不簽?

  繼眾議院表決之後,美國參議院27日同樣以接近全票的結果通過了一項對俄羅斯、伊朗和朝鮮三國的制裁議案。按程式,議案接下來將經由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簽字,才能正式生效成為法律。

  【要聞五】馬來西亞宣布朝鮮男子死亡案10月開審

  馬來西亞沙阿蘭高等法院一名法官28日宣布,兩名女子涉嫌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謀殺一名朝鮮男子的案件定于今年10月正式開始審理。

  【要聞六】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人在阿克薩清真寺起衝突致上百人受傷

  數千名巴勒斯坦穆斯林27日重返位于聖殿山(穆斯林稱為“尊貴禁地”)的阿克薩清真寺禱告,與以色列警察發生激烈衝突,至少113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要聞七】臟話連篇 白宮新聞主管“大尺度”言論引震驚

  美國新任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安東尼·斯卡拉穆奇27日被曝與白宮另外兩名高層關係不睦,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臟話連篇,用“偏執狂”“精神分裂症”等難以入耳的言辭形容對方。

  【要聞八】2040年英國也要禁售汽油柴油車

  繼法國之後,英國政府也準備從2040年起全面禁止銷售汽油車和柴油車,以期改善空氣品質。屆時,在英國出售的車輛將全部為電動車。

  【要聞九】巴塞羅那市一火車站28日早發生一起列車事故 至少48人受傷

  據西班牙緊急情況部門消息,巴塞羅那市中心一火車站28日早高峰時段發生一起列車事故,造成至少48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

  【要聞十】“博科聖地”伏擊尼日利亞石油勘探隊致50余人喪生

  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日前在尼日利亞東北部博爾諾州伏擊尼國家石油公司的勘探隊,造成50余人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中國女遊客日本失聯
    就中國籍女遊客在北海道失聯情況,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網站26日發布消息説,總領館25日深夜接中國公民求助電話後,立刻約見北海道警方通報相關情況並要求警方全力搜尋。
    2017-07-27 21:49:01
  •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辱華海報給澳大利亞多元文化抹黑
    中國駐墨爾本總領館代總領事黃國斌25日説,澳大利亞兩大著名高校開學之日同時出現包含種族歧視言論的海報,這是在給澳大利亞奉為國策的多元文化抹黑。
    2017-07-26 22:01:27
  •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特朗普女婿終于開口了!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5日表示,中方讚賞菲律賓堅持獨立自主外交政策,願同菲方繼續共同努力,推動中菲關係發展。美國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24日再次被“鐵桿盟友” 、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説”了,進一步引發外界對塞申斯去留的關注。
    2017-07-25 22:02: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6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