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洛伐克警方截獲載有非法移民的貨車
2017-07-27 03:44: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迪斯拉發7月26日電(記者曲曦)斯洛伐克警方26日在首都布拉迪斯拉發靠近奧地利邊境處截獲一輛載有11名非法移民的貨車,逮捕了貨車司機。

  斯洛伐克警方發言人露西·米哈利科娃在一份聲明中説,查獲的非法移民分別來自伊拉克、敘利亞和巴基斯坦,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人。

  米哈利科娃説,載有非法移民的貨車為奧地利牌照,可能沿匈牙利與斯洛伐克邊境行駛後試圖進入奧地利。貨車司機為一名38歲的斯洛伐克公民,如果相關罪名成立,這名司機將面臨十年監禁。

  匈牙利、斯洛伐克、奧利地三國邊境相連,近年來,不少非法移民欲通過陸路運輸進入奧地利,但往往釀成慘劇。

  2015年8月27日,在奧地利東部靠近匈牙利邊境的高速公路上,警方在一輛冷藏車車廂內發現71具非法移民屍體。據報道,這些非法移民來自敘利亞、伊拉克和阿富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科學”號探秘南海
    “科學”號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4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