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菱汽車最近一季度營業利潤大增
2017-07-26 00:20: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7月25日電(記者錢錚)日本三菱汽車公司25日發布的財報顯示,2017財年第一季度(4月至6月)公司營業利潤為去年同期的約4.5倍。

  財報顯示,由于SUV車型歐藍德去年開始在中國生産帶動中國市場銷量大漲,以及SUV和皮卡在東盟地區銷量上漲,2017財年一季度三菱汽車全球銷量達24.1萬輛,同比增長9%,恢復到該公司燃油效率造假風波之前的水準。

  當季,三菱汽車銷售額為4409億日元(1美元約合112日元),同比增長3%;營業利潤206億日元,而去年同期僅為46億日元。

  三菱汽車2016年被曝出在燃效數據方面造假,後于同年5月被日産汽車公司收購。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三菱管理層大洗牌 6名高層來自日産汽車
    日前,三菱汽車官方發布了最新一次高層人事變動,此次共對43個崗位進行了調整,其中,有6名原日産高層進入三菱汽車任職。包括任命特雷弗·曼恩為三菱首席運營官;卡洛斯·戈恩擔任三菱汽車董事長;三菱汽車原董事長益子修繼續擔任CEO等等。
    2017-03-27 07:15:04
  • 三菱油耗醜聞發酵:日産或停止委託三菱代工微型車
    受此次違規問題影響,日産不得不停止銷售微型車,三菱汽車將為日産的損失作出補償。日産有部分微型車由鈴木代工,因此日産也可能考慮向三菱汽車以外的公司謀求代工。若日産改為自主生産,對三菱汽車的經營將造成沉重打擊。
    2016-04-27 23:34: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遊
    浙江:冰洞避暑遊
    盛夏消防練精兵
    盛夏消防練精兵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37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