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國際聯盟空襲造成數十名敘平民死亡
2017-07-25 04:59: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24日電(記者鄭一晗 車宏亮)敘利亞媒體24日報道説,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當天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造成數十名平民死亡。

  據敘利亞媒體“沙姆調頻”報道,國際聯盟當天空襲了敘北部拉卡市中心一座“伊斯蘭國”控制的監獄,造成監獄內至少30名平民死亡。

  另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國際聯盟當天還空襲了敘東部代爾祖爾省的“伊斯蘭國”目標,造成數十名平民死亡。

  2014年9月,美國等國組建國際聯盟,對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敘利亞政府認為此舉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並指責美國主導的空襲行動導致大量敘平民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國際聯軍襲擊敘利亞哈塞克省民宅 導致6人死亡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敘利亞當地消息人士稱,以美國為首的國際聯軍襲擊了敘利亞哈塞克省沙達迪市以南的居民點基什基什 扎布爾。聯軍此前承認,據5月底的數據,他們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空襲行動中“無意打死了”603名平民。
    2017-07-13 08:45:29
  • “敘利亞民主軍”稱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
    由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簡稱“民主軍”)21日發表聲明説,過去兩周該武裝在拉卡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並奪取若幹街區。
    2017-06-22 12:25:57
  • 第一次!美軍擊落一架敘利亞政府軍戰機
    陳立希  美軍戰機18日在敘利亞境內擊落一架敘利亞政府軍戰機並致飛行員失蹤,這是敘利亞國內衝突2011年爆發以來美軍首次擊落敘利亞戰機。
    2017-06-20 06:55: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鄉之晨
    苗鄉之晨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2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