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官員稱“脫歐”後將積極與歐美磋商自貿協定
2017-07-25 14:21: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24日電(記者高攀 江宇娟)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利亞姆·福克斯24日在華盛頓表示,英國“脫歐”後將積極與歐盟、美國等就自由貿易協定展開磋商。

  福克斯當天在華盛頓智庫美國企業研究所發表演講時説,英國“脫歐”後將尋求與歐盟國家建立完整全面的貿易關係,在維持既有商業關係、標準和共同利益,確保市場準入不會中斷的同時,增強與“新朋友”和“舊盟友”的商貿關係,建立一個真正全球化的英國。

  福克斯透露,英美兩國已建立貿易和投資工作組。工作組將首先集中討論英國“脫歐”後如何確保商業活動的延續性,為兩國企業提供穩定性、確定性和信心,同時為兩國達成全面的自由貿易協定奠定基礎。

  福克斯還表示,英國“脫歐”後將繼續支援全球自由貿易和以規則為基礎的全球貿易體係。

  福克斯24日抵達華盛頓,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舉行美英貿易和投資工作組的首次會議,探討在英國“脫歐”後如何增強兩國經貿關係,包括達成雙邊自貿協定的可能性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鄉之晨
    苗鄉之晨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7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