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敖德薩市發生一起汽車爆炸
2017-07-25 02:20: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24日電(記者陳俊鋒)烏克蘭南部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薩24日發生一起汽車爆炸事件。爆炸中沒有人員傷亡,但造成車輛被毀以及附近商店的櫥窗破碎。

  敖德薩警方通報説,初步調查顯示,一輛停在敖德薩市朱可夫街邊的拉達轎車當地時間上午10時30分許發生爆炸,調查人員確定爆炸物被安置在拉達車的後座下面,爆炸當量相當于600克TNT炸藥。

  由于目前正值休假高峰期,很多來自烏全國各地及周邊國家的遊客正在這座城市度假。敖德薩警方初步認為這是一起蓄意破壞事件,警方已將此案列為刑事案件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烏克蘭東部局勢“橫生枝節”
    7月18日,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自行成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領導人扎哈爾琴科發表聲明稱,“經過同來自烏全國各地代表協商”,決定成立一個名為“小俄羅斯”的新國家取代烏克蘭。
    2017-07-20 11:20:20
  • 烏克蘭總統要求盡快實現頓巴斯地區停火
    據烏克蘭媒體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日前宣布,經過法方斡旋,由德國、法國、俄羅斯和烏克蘭組成的“諾曼底四方”領導人同意于7月24日舉行關于頓巴斯衝突問題的電話會談。
    2017-07-24 00:34: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鄉之晨
    苗鄉之晨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7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