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沒網會死?意大利推全境免費Wi-Fi手機應用
2017-07-24 06:45: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外出旅行,如果網絡不給力,沒法順暢地查詢地圖或是上傳照片,難免讓人“上火”。不過,如果你去的是意大利,將不再有這種煩惱。

  據意大利當地新聞網站The Local報道,意大利政府推出一款可實現全境免費無線上網的手機App。它名為“Wifi Italia”,現已在羅馬、米蘭、托斯卡納等地投入使用,可在火車站、酒店、公共設施等Wi-Fi熱點接入高速互聯網絡。而且,下載後,只需經過初始認證就可使用,使用者不必再提供其他個人資訊。不會意大利語?沒關係,這款應用提供英語、意大利語兩種選擇。意大利文化部希望借這款應用推動旅遊,讓遊客順利搜索景點、完成景點門票預訂等。(喬穎) 【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利比亞與意大利合作打擊非法移民潮
    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總理薩拉傑13日與到訪的意大利內政部長明尼蒂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舉行會談,雙方就遏制非法移民偷渡和打擊人口走私等問題進行商討。
    2017-07-14 11:19:58
  • 敢吃霸王餐?當意大利食客遇上西班牙警察
    【新華社微特稿】或許是從奔跑的公牛身上受到鼓舞,幾名意大利人在西班牙一家餐廳酒足飯飽後,沒付錢就拍拍屁股直接走人。
    2017-07-13 06:52:34
  • 意大利多地山林火災仍在持續
    據安莎社11日報道,意大利境內多地發生山林火災,目前山火仍在持續燃燒。
    2017-07-12 13:25: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