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殘聯祝賀中國選手在殘疾人田徑世錦賽上獲佳績
2017-07-24 07:30:5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7月23日電 中國殘聯主席張海迪23日向在倫敦參加殘疾人世界田徑錦標賽的中國代表團發來賀信,對他們賽場內外的表現表示祝賀。

  張海迪在賀信中説:“欣聞我國殘疾人田徑選手在2017年殘疾人世界田徑錦標賽上,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奪得30枚金牌、17枚銀牌、18枚銅牌,為祖國贏得新的榮譽,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在此,我代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中國殘奧委員會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並致以親切的慰問!”

  她還説:“你們在賽場內外的優異表現增進了與殘奧大家庭的友誼,促進世界殘奧運動發展,將進一步激發殘疾人參與體育,健身康復,享受快樂。希望你們不斷進取,刻苦訓練,勇攀高峰,再創輝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36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