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統促會副會長張寶文出席佛羅倫薩僑界座談會
2017-07-24 00:32: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意大利佛羅倫薩7月23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副會長張寶文22日率團訪問意大利佛羅倫薩,出席了當地僑界主辦的座談會並發表講話。

  國臺辦副主任龍明彪、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江岩、中國駐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中國駐佛羅倫薩總領事王輔國以及普拉托華僑華人聯誼會、普拉托華商會等10多個僑社代表出席了座談會。

  張寶文在講話中首先感謝佛羅倫薩愛國僑社為籌備此次全球華僑華人促進中國和平統一(2017·佛羅倫薩)大會所付出的辛勞,肯定了佛羅倫薩愛國僑社在融入當地社會、促進中意友好、推動中國和平統一等方面作出的貢獻。張寶文分析了兩岸關係形勢的發展變化,介紹了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相關情況,強調在今後工作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將與海外愛國僑社一道,堅決維護中國核心利益,著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同促進中國和平統一大業早日實現。

  座談會上,普拉托華僑華人聯誼會會長張力代表佛羅倫薩愛國僑社介紹了當地僑社相關情況,表示將以此次全球華僑華人促進中國和平統一大會為契機,認真領會、貫徹大會精神,進一步做好團結當地僑胞、促進中意友好、推動兩岸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努力把反“獨”促統事業推向深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6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