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加拉國將嚴查外國人逃稅
2017-07-23 20:26: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7月23日電(記者劉春濤)孟加拉國稅務部門日前向媒體透露,將加大對在孟工作的外國人偷逃個人所得稅的查處力度,並計劃近期檢查部分機構和企業的外國雇員繳稅情況。

  孟稅務官員日前對當地媒體表示,近些年,來孟工作的外國人不斷增加,但相應納稅人數並未增加,過去2年一直維持在1萬人左右。近期涉及外國人持旅遊簽證到孟工作並逃稅的案件不斷增多,引起關注,稅務部門計劃近期調查本地機構和企業協助外籍雇員逃稅的情況,並打算與移民部門合作,共用在孟外國人相關資訊。

  據當地媒體報道,孟稅務總局計劃建立外國人在孟工作情況數據庫,給每個入境的外國人設置一個編號,通過編號跟蹤出入境情況。

  根據孟相關規定,外國人應按在孟收入的30%繳納個人所得稅,納稅金額上不封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 孟加拉國一制衣廠鍋爐爆炸致9死35傷(組圖)
    這是7月4日在孟加拉國達卡郊外制衣廠拍攝的爆炸現場。新華社發(吉伯攝)    這是7月4日在孟加拉國達卡郊外制衣廠拍攝的爆炸現場。新華社發(吉伯攝)    7月4日在孟加拉國達卡郊外制衣廠拍攝的爆炸現場。
    2017-07-04 13:27:16
  • 孟加拉國將組建衛星發射運營公司
    孟加拉國內閣3日決定將組建國有公司,負責本國第一顆衛星的發射和運營工作。
    2017-07-03 21:26:28
  • 實拍孟加拉穆斯林返鄉盛況 車上挂的都是人
    當地時間2017年6月23日,孟加拉達卡,穆斯林乘坐火車回鄉過開齋節。(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6月23日,孟加拉達卡,穆斯林乘坐火車回鄉過開齋節。(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6月23日,孟加拉達卡,穆斯林乘坐火車回鄉過開齋節。
    2017-06-24 15:39:5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暑假
    樂享暑假
    翠鳥捕食
    翠鳥捕食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今年第8號颱風或明晚登陸海南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軍空襲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36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