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中國學生在奧地利溺水身亡
2017-07-22 05:04: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7月21日電(記者王騰飛)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21日證實,一名中國學生上周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游泳時溺水身亡。

  中國大使館官員告訴記者,這名溺水身亡的男性學生是到奧地利短期交流的中國學生。事件發生後,使館協調幫助該學生家屬前來奧地利處理善後事宜。

  中國大使館官員説,現場目擊者稱,該學生下水游泳後不久就不見蹤影,此後搜救人員將其救出並送往醫院,但最終因搶救無效不幸身亡。

  中國大使館提醒遊客不要到非正式游泳場地或在沒有安全員的情況下下水游泳。

  據奧地利媒體報道,一名19歲中國學生14日在維也納市區一處小湖游泳時溺水,被搜救人員送到醫院後因搶救無效身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三伏”天裏修大橋
    南京:“三伏”天裏修大橋
    父女傳習內畫技藝
    父女傳習內畫技藝
    “碧海仙山”南麂列島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島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360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