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媒:特朗普長子及女婿將因"律師門"赴國會作證
2017-07-20 18:02: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9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據美國媒體19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女婿庫什納和總統競選顧問馬納福特下周將就“律師門”事件分別到國會出席聽證會並作證。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9日宣布,小特朗普以及馬納福特將于26日出席聽證會,就“外國代理人試圖操縱並影響美國大選”等問題作證。

  小特朗普和馬納福特去年6月曾和一名俄羅斯律師及部分掮客進行秘密會晤。小特朗普本人公布的資訊顯示,他希望從俄律師處獲得關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的負面資訊,希望借此在競選中擊敗對方。

  此次會晤一經曝光即在美國內引起軒然大波。輿論紛紛質疑小特朗普在明知該律師與俄政府有關聯的情況下仍然選擇會面,是在“勾結”外國政府試圖影響總統大選結果。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查克·格拉斯利13日説,他將要求小特朗普到國會作證。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特朗普女婿庫什納將于24日赴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參加閉門聽證會。

  庫什納的律師洛韋爾表示:“我們已經安排庫什納先生在7月24日與國會(議員)會面,他將繼續保持合作態度以使事態平息。”

  雖然情報特別委員會並未公布庫什納聽證會的具體內容,但輿論預測聽證會焦點將集中于庫什納在特朗普就職前後與俄方人員的接觸情況,以判斷這中間是否存在違法行為。(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特朗普的勝利?美國最高法院下令:暫停接收難民!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最高法院決定暫時中止美國接收難民,直到一家巡回上訴法院對此事做出裁定為止。最高法院的大法官維持了上星期夏威夷州聯邦地區法院做出的把“實質性的”家庭關係范圍擴大到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內的裁決。
    2017-07-20 08:54:22
  • 雙普會還有“二談”:一場就著甜點的對話
    吳寶澍  美國白宮18日證實,本月初二十國集團(G20)德國漢堡峰會期間,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正式會晤後的當晚,兩人在一場宴會上進行了第二次交談。
    2017-07-20 06:46:32
  • 特朗普與駐阿富汗退伍軍人共進午餐 抨擊反對廢除“奧巴馬醫改”者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8日,美國華盛頓,總統特朗普、副總統彭斯在白宮與4名駐阿富汗退伍軍人共進午餐。(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18日,美國華盛頓,總統特朗普、副總統彭斯在白宮與4名駐阿富汗退伍軍人共進午餐。
    2017-07-19 08:28:2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