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政府軍在拉卡省南部收復大片土地
2017-07-20 07:59: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19日電(記者鄭一晗)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利亞政府軍19日在拉卡省南部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軍事行動中收復大片土地。

  報道援引敘利亞軍方的消息説,政府軍當天在拉卡省南部地區打死一些“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摧毀一輛坦克和4輛汽車,並收復一個村鎮、一個油田和15口油井。政府軍在拉卡省南部的軍事行動將繼續進行。

  另據報道,由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繼續對盤踞在拉卡省首府拉卡市的“伊斯蘭國”武裝發動進攻。在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支援下,“敘利亞民主軍”目前已完全包圍拉卡城區並向城內推進。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説,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19日對拉卡市發動空襲,造成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15名平民死亡。

  拉卡市位于敘利亞北部,是“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大本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自殺式襲擊至少4人死亡
    哈塞克省一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當地庫爾德武裝組織“人民保護部隊”位于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西北50公里的一處檢查站遭到襲擊,至少2名平民和2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
    2017-07-18 18:54:37
  • 第七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結束
    綜合消息:第七輪敘利亞問題和平談判當地時間14日晚在瑞士日內瓦結束。本輪和談未達成成果性文件,但和談召集人、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仍評價稱“取得一些新進展”。
    2017-07-16 07:18:01
  • 新一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未能達成任何成果性文件
    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在當天深夜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本輪和談既沒有取得大的突破,也沒有走向破裂,而是在以往共識的基礎上取得一些“進展”。
    2017-07-15 08:05:1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球授權展中國站開幕
    全球授權展中國站開幕
    廣東從學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鏈條”援疆
    廣東從學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鏈條”援疆
    多國旅遊專家體驗安吉“美麗鄉村”遊
    多國旅遊專家體驗安吉“美麗鄉村”遊
    重慶動物園助動物“冰爽”度夏
    重慶動物園助動物“冰爽”度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4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