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將加大對民用航空制造業財政支援
2017-07-19 10:51: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8日電(記者 王晨笛)俄羅斯總統普京18日表示,今年計劃用于支援民用航空制造業發展的國家財政撥款將增至600億盧布(1盧布約合0.11元人民幣),比上一財年有較大幅提升。

  普京當天在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框架下的民用航空制造業發展會議上説,近年來,俄羅斯對民用航空制造業給予了大力支援,2016年國家財政用于發展該行業的撥款達520億盧布,今年將增至600億盧布。

  普京表示,國家對民用航空制造業發展的支援已見成效。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俄羅斯民用航空制造業指數比2015年增長21%。同時,俄在民用航空技術與人才方面擁有發展潛力,蘇霍伊超級100型客機、卡-62型多功能直升機、MC-21雙發中短途幹線客機等一批有前景的機型相繼問世,這些都有利于繼續加強俄民用航空産品在國內以及國際市場上的地位。

  普京説,在未來要進一步擴大俄羅斯民用航空産品在國內及國際市場上的份額。這不僅要求該行業提高産品品質與可靠性,同時需要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包括航空産品的保養、維修及相關零部件供應等。

  兩年一度的莫斯科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18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拉開帷幕。在為期6天的展覽期間,26個國家和地區的790多家航空航太企業將集中展示數千項研發成果或設計方案,尋找項目夥伴並洽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白俄羅斯舉辦“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
    第26屆“斯拉夫巴扎”國際藝術節13日晚在白俄羅斯維捷布斯克市開幕,為期5天的藝術節將舉辦歌舞比賽、民族手工藝品展等精彩文藝活動。
    2017-07-14 14:10:55
  • 俄羅斯:“通俄門”堪稱最佳美劇,但我們在裏面沒戲份
    美國總統特朗普“通俄門”事件因其長子曝出“律師門”再掀高潮:美國媒體報道鋪天蓋地;民主黨方面“羅織罪名”;特朗普一方力挺“清白”。此事被民主黨和美國媒體視為特朗普團隊涉嫌“通俄”的新證據,甚至出現“叛國罪”説法。
    2017-07-13 16:09:2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球授權展中國站開幕
    全球授權展中國站開幕
    廣東從學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鏈條”援疆
    廣東從學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鏈條”援疆
    多國旅遊專家體驗安吉“美麗鄉村”遊
    多國旅遊專家體驗安吉“美麗鄉村”遊
    重慶動物園助動物“冰爽”度夏
    重慶動物園助動物“冰爽”度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4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