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方稱擊斃一名駕車襲擊的巴勒斯坦人
2017-07-18 22:05: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7月18日電(記者楊媛媛)據以色列軍方消息,以色列士兵18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希伯倫附近開槍打死一名駕車衝撞以軍士兵的巴勒斯坦人。

  以軍方發言人當天發表簡短聲明説,這名巴勒斯坦人駕車衝撞路口處的以色列士兵,造成兩名士兵受輕傷,以軍士兵隨即開槍將襲擊者擊斃。

  另據目擊者稱,一輛巴勒斯坦牌照的汽車在希伯倫附近的一個路口遭以軍士兵射擊,致駕車的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軍士兵隨即封鎖路口,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救護車因此無法抵達現場運走死者遺體。

  近期,約旦河西岸發生多起衝突和襲擊事件。7月以來,包括此次事件在內,已有6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以色列極右政黨提出強化對耶路撒冷控制的法案
    以色列極右政黨猶太人家園黨提出的一份旨在強化對耶路撒冷控制的法案,16日獲部長級立法委員會批準。該法案規定,以方任何放棄耶路撒冷土地的動議必須獲得議會三分之二、即80個以上議員的支援才能通過。
    2017-07-17 17:51:36
  • 以色列重新開放阿克薩清真寺
    以色列警方16日下午逐漸開放耶路撒冷老城內阿克薩清真寺及其所在的聖殿山(穆斯林稱“尊貴禁地”),同時強化該區域的安保力度。
    2017-07-17 00:29:4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