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東北部發生自殺式襲擊至少4人死亡
2017-07-18 18:54: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7月18日電(記者鄭一晗)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18日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

  哈塞克省一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當地庫爾德武裝組織“人民保護部隊”位于哈塞克省首府哈塞克市西北50公里的一處檢查站遭到襲擊,至少2名平民和2名士兵在爆炸中死亡。

  此外,哈塞克省北部一個距土耳其邊境10公里的村莊當天也遭到汽車炸彈襲擊,但傷亡情況不明。

  18日,敘利亞西部沿海塔爾圖斯省還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未遂事件。當地軍方消息人士説,企圖發動襲擊的汽車在進入市區前被軍方攔截,隨後發生爆炸,襲擊者當場身亡。

  目前,尚無組織宣稱制造這三起襲擊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相關新聞
  • 第七輪敘利亞問題日內瓦和談結束
    綜合消息:第七輪敘利亞問題和平談判當地時間14日晚在瑞士日內瓦結束。本輪和談未達成成果性文件,但和談召集人、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德米斯圖拉仍評價稱“取得一些新進展”。
    2017-07-16 07:18:0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