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議會議長:不可能推遲英國脫歐協議的談判
2017-07-17 07:37:0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歐洲議會議長安東尼奧 塔亞尼表示,歐盟不會給倫敦方面推遲關于進行英國退出歐盟談判的機會。

  塔亞尼表示,“我們無法留出更多的時間用于談判。我們打算在2019年歐洲選舉前完成。”他在西班牙《先鋒報》記者採訪中回答了這一問題。

  他表示,如果倫敦不向居住在英國的三百萬歐盟人提供英國本國公民所擁有的權力,歐洲議會將對這一協議提出反對。塔亞尼認為,必須將在2017年底之前完成這一協議作為最主要的任務。

  在英國退出歐盟後,歐盟居民在英國的居住條件將是談判的最主要內容,雙方計劃于7月17日在布魯塞爾進行。總體而言,安東尼奧 塔亞尼對目前退出歐盟的談判表示樂觀。

  根據裏斯本條約第50條規定,英國應在宣布退出歐盟的兩年後,即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以水為伴”躲高溫
    重慶:“以水為伴”躲高溫
    颱風“塔拉斯”擦過海南
    颱風“塔拉斯”擦過海南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56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