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準軍事部隊遭自殺式襲擊多人死傷
2017-07-17 18:43: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7日電  巴基斯坦警方17日説,一輛巴準軍事部隊車輛當天在開伯爾-普什圖省首府白沙瓦市遭遇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

  巴基斯坦警方證實,這次事件發生在巴基斯坦與阿富汗邊境的開伯爾-普什圖省部落地區。武裝分子騎摩托車發動襲擊,造成2名士兵死亡,受傷人員中既有士兵也有平民。

  巴基斯坦塔利班隨後宣稱對此次襲擊負責。

  襲擊發生前一天,巴基斯坦軍方宣布在開伯爾-普什圖省部落地區發起搜尋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軍事行動。

  2014年,白沙瓦一所軍人子弟學校遭塔利班襲擊,造成150人死亡,其中多數為兒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巴基斯坦軍方在西北部地區加強反恐
    巴基斯坦軍方16日説,巴軍方當天在該國西北部靠近阿富汗邊界的開伯爾部族地區發起新一輪反恐行動,以防止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勢力向巴境內滲透。
    2017-07-16 23:21: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水中茶館”享清涼
    “水中茶館”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3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