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美南賽區落幕
2017-07-17 12:14: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7月16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2017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美國南部賽區選拔賽15日晚在休斯敦落幕,兩名選手入圍美洲總決賽。

  今年,美南地區首次作為獨立賽區參與華姐選拔。9位佳麗經過現場問答、才藝展示、泳裝及晚禮裝秀比拼,最終在休斯敦就讀地球物理專業的本科生孫小穎和在達拉斯主修電影創意制作的碩士生楊婧堃脫穎而出。

  楊婧堃表示,華姐選拔為展現女性青春之美搭建了平臺,而兩個月的備賽過程鍛煉了自己堅韌不拔的品質。

  大賽主席王麗媛説,很多在美國出生長大的選手通過大賽提升了自己的漢語水準,加深了對中國文化的認識,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充實、更自信、更大方。

  創辦于2003年的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由鳳凰衛視主辦。今年的主題是“最靚麗的青春本色”。美洲總決賽將于8月初舉辦,勝者將參加10月底在中國廣州舉辦的環球總決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仙居:霧鎖群巒如仙境
    “水中茶館”享清涼
    “水中茶館”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3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