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方在西北部地區加強反恐
2017-07-16 23:21: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6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軍方16日説,巴軍方當天在該國西北部靠近阿富汗邊界的開伯爾部族地區發起新一輪反恐行動,以防止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勢力向巴境內滲透。

  巴三軍新聞局局長阿西夫·加富爾當天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説,巴陸軍和空軍當天聯合在開伯爾部族地區鄰近巴阿邊境的山區發起了代號為“開伯爾-4”的反恐行動,目標是遏制位于巴阿邊境地帶阿富汗一側的“伊斯蘭國”勢力,切斷其與巴境內武裝分子的聯繫,並阻止其進入巴基斯坦。

  加富爾説,目前“伊斯蘭國”尚未在巴境內成組織地出現,但在阿富汗境內的勢力卻不斷增強。巴軍方的行動將摧毀巴阿邊境地區巴方一側的恐怖分子據點,防止恐怖分子滲透,加強巴阿邊境安全保障。

  加富爾還表示,除此之外,巴軍方還將在北瓦濟裏斯坦地區展開反恐行動。

  針對巴阿兩國軍方將在美國指導下在兩國邊境地區開展聯合反恐行動的説法,加富爾予以否認。他澄清説,巴阿兩國軍方將分別在各自領土范圍內展開行動,並將就阻止恐怖分子越境逃竄加強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 巴基斯坦師生啟程赴華參加夏令營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13日為當天啟程赴華參加“2017國際學生北京夏令營”活動的巴方師生餞行。
    2017-07-14 14:10:25
  • 巴勒斯坦總統強調堅決反對猶太人定居點建設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13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會見美國總統特朗普國際談判特別代表賈森·格林布拉特時強調,巴方堅決反對以色列修建猶太人定居點和其他阻礙實現“兩國方案”的行為。
    2017-07-13 23:26:13
  • 巴基斯坦警車遇襲4名警察死亡
    巴基斯坦西南部地區一輛警車13日上午遭不明身份槍手襲擊,造成包括一名高級警官在內的至少4名警察死亡,另有一人受傷。
    2017-07-13 18:28: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中國空軍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檢驗海上實戰能力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南京開放防空洞供市民納涼
    告別貝雷帽!全軍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告別貝雷帽!全軍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長沙橘子洲景區重新開園
    長沙橘子洲景區重新開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327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