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交通部長:政府定為MH17遇難者家屬討回公道
2017-07-14 07:38:1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13日在吉隆坡會見馬航MH17遇難者家屬時再次重申,馬來西亞政府將竭盡全力為遇難者家屬討回公道。

  廖中萊當日出席MH17事件紀念活動並會見遇難者家屬。他表示,國際調查團隊已經搜集上百萬的資訊和數據,收集了超過200人的證詞。他説,盡管由于調查工作尚未結束,目前沒有任何人被逮捕,但他相信這些證據完全可以找出肇事者並將其繩之以法。

  他指出,進入司法程式尚待聯合調查團隊完成全部調查工作才能進行,目前尚無法確定準確時間。不過他透露,調查工作有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成。

  當地時間2015年10月13日,由荷蘭安全委員會領導的國際聯合調查組在海牙發布馬航MH17空難的最終調查報告稱,馬航MH17客機是被一枚山毛櫸導彈擊落。此份報告是由荷蘭安全委員會主席Tjibbe Joustra公布的。

  廖中萊早前透露,馬來西亞、荷蘭、比利時、烏克蘭及澳大利亞同意,在荷蘭對馬航MH17航班空難肇事者進行檢控。

  2014年7月17日,馬航MH17航班客機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回吉隆坡途中,在烏克蘭上空遭導彈擊落墜毀,機上298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無一生還,罹難者當中有43名為馬來西亞公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大山深處的紅色傳承
    大山深處的紅色傳承
    “天坑村”的“通天路”
    “天坑村”的“通天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5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