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四屆中拉青年政治家論壇在京舉辦
2017-07-14 22:53: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4日電(朱基釵、鄒希)14日,由全國青聯主辦的第四屆中拉青年政治家論壇在京舉辦,來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國家及中國的近200名青年代表參加了論壇。

  本屆論壇主題為“和合之路:青年視角下的中拉包容性發展關係”。與會中拉青年代表們圍繞“一帶一路”倡議與中拉發展戰略對接、可持續發展的共同挑戰、青年發展的問題與規劃等議題,從政策、貿易、能源環境等多個角度進行了深入對話和交流,並和現場觀眾進行了互動。

  據了解,中拉青年政治家論壇創設于2012年,是中國—拉共體論壇框架下的專業分領域論壇。本屆論壇與第三期“未來之橋”中拉青年領導人培訓交流營同期舉辦,該項目計劃在十年間邀請1000名拉美和加勒比國家青年領導人來華研修培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拉美議會選出新議長
    拉美議會第33屆年會10日在巴拿馬城總部舉行新議長選舉,巴拿馬籍議員埃利亞斯·卡斯蒂略當選拉美議會新議長。
    2017-06-11 14:40:57
  • 綜述:從“中國船”到“新海絲”——拉美國家擁抱“一帶一路”倡議
    美洲開發銀行行長莫雷諾指出,中國領導人在此次高峰論壇期間明確強調,“一帶一路”倡議不只局限于沿線國家,而是“向所有朋友開放”。這將鼓勵更多拉美國家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以及其他中拉合作項目。
    2017-05-24 21:17:07
  • 拉美部分國家局勢動蕩的三大啟示
    今年以來,委內瑞拉、巴西等一些拉美國家政局動蕩,抗議活動不斷,朝野衝突加劇,執政壓力驟增,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2017-05-26 11:34: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2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