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發生連環爆炸襲擊致11人死亡
2017-07-12 19:22: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7月12日電 據尼日利亞官方消息,尼日利亞東北部邁杜古裏11日發生連環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至少1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來自尼日利亞政府部門的消息説,襲擊發生在11日晚,接連發生了4起爆炸。尼政府緊急情況部門隨後證實發生了襲擊事件,並表示救援正在進行中。一名安全部門官員表示,襲擊很有可能是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所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相關新聞
  • 烏克蘭基輔發生汽車爆炸 情報局局長在爆炸中死亡
    烏內務部發言人舍甫琴科表示,爆炸造成1名現役軍人死亡。中新社阿斯塔納6月27日電 基輔消息:當地時間27日上午,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發生一起汽車爆炸案,造成一名烏國防部官員喪生。
    2017-06-28 07:45:51
  • 孟加拉國一制衣廠鍋爐爆炸致9死35傷(組圖)
    這是7月4日在孟加拉國達卡郊外制衣廠拍攝的爆炸現場。新華社發(吉伯攝)    這是7月4日在孟加拉國達卡郊外制衣廠拍攝的爆炸現場。新華社發(吉伯攝)    7月4日在孟加拉國達卡郊外制衣廠拍攝的爆炸現場。
    2017-07-04 13:27: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病夏治”正當時
    “冬病夏治”正當時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美如畫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美如畫
    盛夏來臨 西湖荷花進入最佳觀賞期
    盛夏來臨 西湖荷花進入最佳觀賞期
    “朱諾”號首次近觀木星“大紅斑”,僅9000公里!
    “朱諾”號首次近觀木星“大紅斑”,僅9000公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3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