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準備對美關閉俄外交機構房産作出回應
2017-07-12 03:37: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1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11日説,美國至今沒有解決去年底俄在美外交機構房産被關閉的問題。對此,俄方正在制定措施,準備予以回應。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拉夫羅夫當天在奧地利出席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新聞發布會時表示,美國至今沒有解決去年底俄在美外交機構房産被關閉的問題,此種情況令人氣憤。俄方正在制定措施對此作出回應。

  俄《消息報》當天援引俄外交部的消息報道説,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德國漢堡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的會晤沒能解決上述問題,因此俄計劃驅逐約30名美國外交官並查封數處美在俄房産。

  2016年12月底,美國以俄羅斯涉嫌通過網絡襲擊幹預美國總統選舉為由對俄進行制裁。美國國務院宣布驅逐35名俄外交人員和關閉位于紐約和馬利蘭州的兩處俄羅斯政府持有的房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正式宣布摩蘇爾全面解放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