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軍人打死一名駕車襲擊的巴勒斯坦人
2017-07-11 02:34: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7月10日電(記者劉學)以色列軍方發言人10日説,以色列軍人當天開槍打死一名駕車襲擊以色列士兵的巴勒斯坦人。

  以軍方發言人説,襲擊事件發生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希伯倫東北部。事發時,這名巴勒斯坦人開車撞向以色列士兵,後又下車試圖用刀襲擊在場的以色列士兵。

  一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在這起事件中受輕傷,隨後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這名巴勒斯坦人。

  近期以巴地區多次發生襲擊事件。6月16日晚,耶路撒冷老城發生兩起襲擊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一名以色列警察受傷,另有3名路人受輕傷。3名襲擊者均被以警方打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巴勒斯坦譴責以色列新建猶太人定居點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執行委員會秘書長埃雷卡特7日表示,以色列在東耶路撒冷猶太人聚居區新建住宅和在約旦河西岸新建猶太人定居點的行為,是對“兩國方案”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恢復巴以和談努力的破壞。
    2017-07-08 00:05:06
  • 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新建猶太人定居點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0日宣布,以色列當天在約旦河西岸開工新建“阿米亥”猶太人定居點。
    2017-06-21 00:19: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9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