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特雷斯表示支援解決烏克蘭東部衝突的各種機制
2017-07-10 07:50: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9日電(記者陳俊鋒)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説,聯合國支援一切有助于解決烏克蘭東部衝突問題的機制,如“諾曼底模式”四方會談(法國、德國、俄羅斯、烏克蘭)、烏克蘭問題三方聯絡小組(烏克蘭、歐安組織、俄羅斯)等。

  古特雷斯當天在與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會談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聯合國一直關注烏東部事態的變化,全力支援並重視“諾曼底模式”四方會談、烏克蘭問題三方聯絡小組、歐安組織駐烏克蘭觀察團等所作出的努力,並將繼續盡一切可能推動解決烏東部久拖不決的衝突問題。

  波羅申科在記者會上説,聯合國在解決烏東部衝突方面已作出重要貢獻,聯合國人道主義援助項目至今已使烏東部衝突地區的260多萬人受益,希望聯合國繼續加大參與解決烏東部衝突的力度。

  古特雷斯當天抵達烏克蘭進行為期一天的訪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摩蘇爾戰事取得勝利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我國首次海域可燃冰試採結束並關井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青海門源油菜花海引遊客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空中俯瞰美麗新世遺——鼓浪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9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