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總統會見常萬全
2017-07-08 03:16: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7日,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肯尼亞總統肯雅塔(右)會見來訪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新華社發

  新華社內羅畢7月7日電肯尼亞總統肯雅塔7月7日下午在內羅畢會見了來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肯雅塔請常萬全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肯中關係歷史悠久,雙方在政治、經濟、文化和軍事等領域進行了長期友好合作。肯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始終堅持“一個中國”政策,全力支援“一帶一路”倡議,願同中方一道,繼續深化包括防務安全領域在內的全方位務實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常萬全表示,總統閣下今年5月赴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與習近平主席會晤,共同將中肯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我此訪目的就是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深入發展。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關心支援下,中肯兩軍關係穩步發展。中方願與肯方共同努力,加強兩軍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當日上午,常萬全與肯尼亞國防部長奧馬莫舉行會談。此前,奧馬莫為常萬全到訪舉行歡迎儀式。

  駐肯尼亞大使劉顯法等參加了上述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28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