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殼牌巴基斯坦公司將為油罐車事故支付罰款和賠償金
2017-07-08 00:03: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7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油氣管理部門7日説,因違規使用油罐車和使用偽造文件,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下屬的殼牌巴基斯坦有限公司需為上月在巴發生的油罐車事故負責,並支付罰款和賠償款約240萬美元。

  巴油氣管理部門的一份報告説,殼牌巴基斯坦公司沒有承擔起法律責任,完全忽視了運輸汽油産品的法規條例以及油罐車安全使用標準,使用不達標車輛和偽造的車輛運營許可證,最終導致了此次事故。

  根據這份報告,巴基斯坦油氣管理部門將對該公司處以1000萬盧比(約合9.5萬美元)罰款,並要求其向每個事故遇難者家庭和受傷人員分別支付100萬盧比(約合9500美元)和50萬盧比(約合4800美元)的賠償金。

  6月25日,一輛油罐車在巴東部旁遮普省翻車,引發附近民眾前去圍觀,並爭相收集油罐車泄漏出來的油料。隨後油罐車發生燃爆,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安國臣
相關新聞
  • 殼牌油管泄漏近9萬加侖原油流入墨西哥灣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Shell)證實,其位于墨西哥灣的水下油管上周發生泄漏,導致2100桶原油流入墨西哥灣。美國安全和環境執法局證實殼牌的結論,既泄漏源于水下石油設施。
    2016-05-18 14:00:19
  • 殼牌公司全球裁員逾萬人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殼牌公司正在尋求股東批準其收購英國天然氣集團的計劃,它承諾如果獲得批準,將進行上述削減成本計劃。 該公司的股東將在明年1月27日投票表決是否批準這項並購計劃,而英國天然氣公司的股東隔天也將投票對該計劃作出表決。
    2015-12-24 17:40:26
  • 殼牌勘探無重大發現 宣布放棄北冰洋採油計劃
    據英國《金融時報》9月28日報道,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當天宣布,由于勘探未取得重大發現,該公司決定放棄備北冰洋採油計劃,並準備進行數十億美元的資産減值。當地時間28日,殼牌公司發布聲明稱,雖然他們在阿拉斯加近海發現了一些油氣的“跡象”,但是“這些還不足以保證進一步勘探”。
    2015-09-29 01:17: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8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