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次“特普會”將舉行 白宮:將持續約半小時
2017-07-07 10:48:4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7月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將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在G20漢堡峰會期間舉行首次會晤,根據白宮公布的美國總統行程,此次會晤將持續約半個小時。

  白宮公布的美國總統行程中稱,會談將于北京時間21時45分在漢堡展覽中心(Hamburg Messe)舉行。特朗普的行程安排顯示,他將于北京時間22時20分離開漢堡展覽中心。

  預計,兩國元首將討論俄在美外交財産被扣押的問題和國際議題。俄副外長裏亞布科夫表示,兩位領導人關注的焦點將是敘利亞局勢和烏克蘭危機。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則指出了兩位總統在漢堡會談中就美俄關係性質好好交換意見的重要性。蒂勒森5日曾表示,特朗普計劃在與普京會談時討論敘利亞局勢。

  此外,美國務院消息稱,蒂勒森與俄外長拉夫羅夫將在G20峰會期間,在普京與特朗普會談前舉行單獨會晤。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波蘭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工作居家兩相宜 機器人展會顯身手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廣東龍門發生客車側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一東北虎在雲南成功産下七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9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