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中部地區地震已造成2死72傷
2017-07-07 23:11: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7月7日電(記者楊柯 袁夢晨)菲律賓國家減災委員會7日宣布,6日發生在菲律賓中部地區的6.5級地震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至少72人受傷。

  菲國家減災委員會發布的消息説,死者中1人死于建築物倒塌,另1人死于地震引發的山體滑坡。目前尚沒有人員失蹤的報告。

  據震中所在地萊特島的官員説,地震導致當地多處房屋倒塌,公路及機場跑道受損。目前萊特島上的學校已經停課,飛往萊特島的所有航班已被取消。

  另據菲律賓能源部7日下午發布的公告,受地震影響,包括保和島、萊特島及薩馬島等在內的菲中部地區目前處于斷電狀態。政府正在組織搶修,預計需要3天至5天才能恢復供電。

  菲律賓中部地區6日下午發生6.5級地震,震中位于菲中部萊特島,距離菲首都馬尼拉約580公里,震源深度約6.5公里。菲律賓火山地震研究所説,截至7日上午,至少已監測到241次余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安國臣
相關新聞
  • 菲律賓中部地區發生6.5級地震(組圖)
    (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6日,菲律賓萊特島奧莫克市,地震傷員被送上救護車。(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7月6日,菲律賓萊特島奧莫克市,地震傷員被送上救護車。
    2017-07-07 07:39:33
  • 菲律賓中部地區6日發生6.5級地震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資訊網消息,菲律賓中部地區6日發生6.5級地震。
    2017-07-06 16:34:12
  • 菲律賓軍方切斷馬拉維武裝人員“補給源”
    菲律賓軍方5日證實,軍方在馬拉維市與反政府武裝“穆特組織”、阿布沙耶夫武裝人員的交戰仍在繼續,當天在距離馬拉維不遠的一座村莊逮捕了武裝人員的主要資助者和槍械提供者。
    2017-07-07 06:45:2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8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