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政府在馬拉維擊斃343名恐怖分子,解救平民1722人
2017-07-06 07:59:07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菲律賓總統府5日上午稱,政府在馬拉維清剿行動取得重大進展。菲律賓武裝部隊透露,截至4日傍晚6時,菲軍方共擊斃恐怖分子343名,繳獲武器420件,解救平民1722人。

  菲律賓總統府新聞部主任羅梅羅稱,目前政府方面在馬拉維戰事中取得了重大進展,尤其是在7月4日,政府軍從恐怖分子手中奪回了丹薩蘭學校,這是恐怖分子在馬拉維的一個重要據點。 菲律賓武裝部隊發言人帕迪利亞在發布會上公布馬拉維清剿行動的最新進展時表示,目前馬拉維戰事已進入第44天。

  據報道,菲軍方在4日的行動中發現,被擊斃的恐怖分子中有兩名外國人,這進一步説明有外國勢力參與到菲南部恐怖組織當中。目前,軍方仍在馬拉維市內搜索建築物,清剿躲藏的恐怖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美國小夥10分鐘吃72個熱狗創新高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安徽霍山:雨後大別山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48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