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聯邦法院決定繼續關押綁架章瑩穎嫌犯
2017-07-05 07:33:09 來源: 中國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7月3日上午,一家美國聯邦法院決定不許保釋、繼續關押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綁架案的嫌疑人本倫特·克裏斯滕森。

  此案受到各方高度關注。因旁聽人數過多,負責此案的助理法官埃裏克·朗臨時更換了首次聆訊的法庭,移到了該法院3樓一間更大的法庭。早上8點半開庭前一個半小時,法庭全部45個座位均已被佔。章瑩穎的父親及家人、嫌疑人克裏斯滕森的家每人平均出席。在法庭外聚集有數百人,要求法院為章瑩穎伸張正義。

  當地媒體報道稱,在9分鐘的聆訊期間,克裏斯滕森除表示知曉其個人權利外,再沒有任何發言。此前其曾表示自己無罪。

  克裏斯滕森的代理律師伊凡·布魯諾在法院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最終判決作出之前,任何人都假定是無罪的,“我的職責就是確定這一點”。

  首次預審暫時安排在7月14日上午10時。如果在此之前陪審團確定克裏斯滕森有罪,14日的庭審可以免除。(記者 劉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華盛頓舉行獨立日遊行
    秦嶺藥子梁羚牛成群
    秦嶺藥子梁羚牛成群
    清涼一“夏”
    清涼一“夏”
    “絕壁畫廊”巫山小三峽盡展南國綠意生機
    “絕壁畫廊”巫山小三峽盡展南國綠意生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7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