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裏約和統會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7-07-04 13:1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裏約熱內盧7月4日電 巴西裏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裏約和統會)2日晚隆重舉行第七屆全體理監事就職典禮。中國駐裏約總領事李楊、巴西政要以及當地華僑華人代表等約300人出席活動。

  裏約和統會第六屆理監事會會長陳雄彬表示,最近幾年裏約和統會成功舉辦了“2011裏約論壇”“紀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等一係列重要活動,感謝各界對協會各項工作的支援與認可,希望新一屆理事會能夠繼續發光發熱,為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增加新的動力。

  新任會長林非凡在就職演講中回顧了自2001年協會成立以來的重要工作,表示將堅定維護祖國統一。他説,協會將響應“一帶一路”倡議,為建設巴西社會出一份力,推動在巴西長大的“華二代”更深入地了解中華文化。

  中國駐裏約總領事李楊對裏約和統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表示祝賀,希望新一屆理監事為裏約僑團的團結和諧、為祖國統一大業、為中巴關係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城中濕地”盡顯北國綠意生機
    “城中濕地”盡顯北國綠意生機
    消暑度夏 各顯神通
    消暑度夏 各顯神通
    集訓畢業考:狙擊“老A”們的一天一夜
    集訓畢業考:狙擊“老A”們的一天一夜
    另類畢業照:與192座地鐵站合個影
    另類畢業照:與192座地鐵站合個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