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波士頓一輛汽車衝入人群致多人受傷
2017-07-04 04:10: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3日電(記者劉陽)美國馬薩諸塞州警方3日説,一輛汽車當天在波士頓市衝入路邊人群,導致多人受傷。

  馬薩諸塞州警方在推特上説,一輛汽車在波士頓東部洛根國際機場附近衝入路邊人群,有多人受傷。有媒體報道稱有10人受傷。

  根據現場視頻,肇事車輛是計程車,當時正在機場附近準備載客。事發時有不少計程車在事發地點候客。

  馬薩諸塞州警方發言人大衛·普羅科皮奧説,肇事司機是一名56歲的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汽車撞人是意外,並非恐怖襲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司機可能在剎車時誤踩油門,導致事故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 美波士頓華埠現槍擊案致一人死亡 警方吁提供線索
    波士頓華埠27日淩晨發生槍擊案,一名受害人死亡。(美國《世界日報》/劉晨懿之 攝)  中國僑網5月28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波士頓華埠27日淩晨發生槍擊案,一名受害人被送到附近塔芙茨醫學中心搶救無效死亡。
    2017-05-28 09:59:12
  • 美國波士頓首次舉辦“中國日”活動
    6日,一場別開生面的“中國日”活動在美國東北部城市波士頓市中心的馬薩諸塞州議會大廈舉辦,活動吸引數百名當地各界人士參加。
    2016-10-08 05:39:22
  • 美國波士頓一學校發生持刀襲擊事件 人員傷亡情況不明
    據美國媒體援引當地警方消息報道,美國波士頓當地一所大學校園內發生持刀襲擊事件,學校已經于當地時間今天淩晨向學生發出警示。警示郵件中稱,兩名男性嫌疑人在逃,分別為亞裔和拉丁裔。這起襲擊事件造成的人員傷亡情況目前還不清楚。
    2016-09-26 02:26: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城中濕地”盡顯北國綠意生機
    “城中濕地”盡顯北國綠意生機
    消暑度夏 各顯神通
    消暑度夏 各顯神通
    集訓畢業考:狙擊“老A”們的一天一夜
    集訓畢業考:狙擊“老A”們的一天一夜
    另類畢業照:與192座地鐵站合個影
    另類畢業照:與192座地鐵站合個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25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