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發生路邊炸彈襲擊致2死5傷
2017-07-03 03:45: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7月2日電(記者金正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2日説,位于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西北方向約30公里處的阿夫戈耶地區當天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傷。

  一名在現場執勤、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警官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載有乘客的小型客車在當地行駛途中觸發路邊的簡易爆炸裝置,爆炸造成至少2名乘客死亡,另有5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這起襲擊事件。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經常發動類似襲擊。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安國臣
相關新聞
  • 索馬利政府軍擊斃6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成員
    索馬利政府軍29日與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在索馬利東南部的中謝貝利州發生激烈交火,至少6名“青年黨”成員被當場擊斃。
    2017-06-30 04:11:40
  • 索馬利首都一警察局遭汽車炸彈襲擊致3人死亡(組圖)
    新華社照片,摩加迪沙,2017年6月22日 (國際)(1)索馬利首都一警察局遭汽車炸彈襲擊致3人死亡6月22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安全人員查看汽車炸彈襲擊現場。
    2017-06-23 09:05:31
  • 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發生汽車炸彈襲擊(組圖)
    這是6月20日在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拍攝的汽車炸彈襲擊現場。據外電報道,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20日發生一起針對政府大樓的汽車炸彈襲擊,已經造成至少10人死亡。據外電報道,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20日發生一起針對政府大樓的汽車炸彈襲擊,已經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17-06-21 07:19:0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庫爾茨正式當選奧地利人民黨主席
    庫爾茨正式當選奧地利人民黨主席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5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