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中國貿易周”為兩國企業“搭橋牽線”
2017-07-02 12:08: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7月1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第三屆肯尼亞“中國貿易周”1日在肯首都內羅畢國際會議中心閉幕。本次貿易周活動為期三天,約450家中國企業攜帶新優産品亮相,以期在當地拓展商機。

  據活動主辦方中東國際展覽集團總裁王海林介紹,今年,江蘇、浙江、福建等地的商務廳和貿促會派出代表團參展,産品來自機械制造、建築建材、電力照明與能源、電子消費品、環保科技、醫療保健等行業。

  本屆貿易周首次引入“優質買家精準B2B配對”模式,專門開發了手機移動客戶端,讓參展商在展前就能與採購商進行線上互動,有針對性地準備展品,線上線下雙重匹配。

  為了給肯尼亞商務人士從中國進口産品提供互聯網便利,一些中國電子商務企業也參加了此次貿易周活動。其中,Amanbo是深圳市正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一個服務中非貿易的跨境電商平臺。

  除了互聯網元素,本屆貿易周活動另一大亮點是舉辦了20多場高規格的研討會,從“一帶一路”倡議解讀到在肯投資指南,為中肯企業增進了解、對接合作提供了重要機遇和平臺。

  此外,鑒于肯尼亞對中國建築和照明産品的採購需求巨大,今年首次設立了“中國建材展”和“中國燈具展”,這標誌著肯尼亞“中國貿易周”活動開始從“綜合貿易展”向“專業行業展”深化延伸。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庫爾茨正式當選奧地利人民黨主席
    庫爾茨正式當選奧地利人民黨主席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梅西在故鄉羅薩裏奧舉行婚禮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林則徐在新疆”首展亮相福州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湖南辰溪大水圍城 公路行舟轉移群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49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