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多國首腦重申支援自由貿易和《巴黎協定》
2017-06-30 17:12:2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6月29日電(記者喬繼紅)歐洲多國首腦29日在柏林會晤,並在隨後的新聞發布會上重申支援自由貿易和《巴黎協定》。

  當天,德國總理默克爾與法國總統馬克龍、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意大利總理真蒂洛尼、荷蘭首相呂特、挪威首相索爾貝格,以及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在柏林總理府舉行會晤,為即將舉行的二十國集團漢堡峰會協調立場。

  默克爾在會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在推動《巴黎協定》方面,歐洲國家立場統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堅決”。

  同時,這些歐洲領導人還明確表示,將在漢堡峰會上支援自由貿易和國際合作。

  對于歐洲與美國在自由貿易和氣候變化議題上的分歧,默克爾説,歐美“分歧明顯”,漢堡峰會的談判“注定很艱難”。

  二十國集團漢堡峰會將于7月7日至8日舉行。(新華社客戶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中國大熊貓“夢夢”“嬌慶”抵達柏林
    這是6月24日在德國首都柏林拍攝的大熊貓“夢夢”。這是時隔五年後,德國民眾再次有機會在本國見到大熊貓。
    2017-06-25 07:20:04
  • 柏林警方抓獲4名極端分子
    據德國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德國柏林警方24日在針對販毒組織的突擊搜查中抓獲了4名極端分子。
    2017-05-24 22:50:19
  • 二十國集團衛生部長會議在柏林開幕
    5月19日,在德國柏林,德國總理默克爾在二十國集團衛生部長會議上講話。新華社記者單宇琦攝  5月19日,在德國柏林,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前)出席二十國集團衛生部長會議。
    2017-05-20 07:55: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4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