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蘇丹一客車遭襲致9人死亡
2017-06-30 03:34: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6月29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朱巴消息:南蘇丹有關部門29日證實,一輛客車28日晚在距首都朱巴70多公里的蒙加拉地區遭武裝分子襲擊,至少9人死亡、4人受傷。

  蒙加拉縣行政長官埃拉裏奧·保羅·法塔基對媒體説,8人在襲擊中當場死亡,另有一人在送往醫院後搶救無效死亡,死者都是乘車前往朱巴的商人。

  南蘇丹警方發言人丹尼爾·賈斯廷·博洛説,襲擊者的動機尚不清楚,目前警方正對武裝分子進行追捕。

  南蘇丹局勢近年來較為動蕩。總統基爾和反對派領導人馬沙爾兩派的軍隊長期發生武裝衝突,馬沙爾一度逃離首都朱巴。2016年4月,兩派共同參與組建民族團結過渡政府,但雙方軍隊于同年7月再次發生激烈衝突,馬沙爾逃往國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3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