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維和警察首個海外黨建教育展廳揭牌
2017-06-29 21:40:0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6月29日電(記者張保平 陳俊名)蒙羅維亞消息:中國第五支駐利比裏亞維和警察防暴隊28日在利首都蒙羅維亞營區舉行中國維和警察首個海外黨建教育展廳揭牌儀式,向中國共産黨建黨96周年獻禮。

  中國駐利比裏亞大使張越發表致辭,高度肯定維和警察防暴隊在利比裏亞執行任務期間所取得的成績,讚揚防暴隊的黨建工作走在中國海外各黨組織的前列,同時希望防暴隊再接再厲,完成好黨和國家賦予的各項任務和使命。

  當地時間17時整,張越和防暴隊政委陳利華共同為“海外黨建教育展廳”揭牌。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在陳利華的帶領下,面對黨旗,鄭重地舉起右手,再次發出了對黨的錚錚誓言,表達了忠誠于黨的堅定信念和永跟黨走的決心。儀式在《歌唱祖國》的合唱聲中結束。

  中國駐利比裏亞大使館、駐利中資機構、企業等200余人參加揭牌儀式活動。

  揭牌儀式結束後,全體人員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參觀了海外黨建教育展廳和“齊心向黨,聚力報國”黨建展板。一幅幅圖片和一段段文字,展現了中國共産黨96年光輝歷程和中國取得的偉大成就,以及中國維和警察海外黨建工作的開展歷程。

  中國第五支駐利比裏亞維和警察防暴隊由廣西公安邊防總隊獨立組建,自3月11日進駐任務區以來,圓滿完成了聯合巡邏、日常巡邏、空中巡邏等多項維和任務,多次受到聯利團的肯定和好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23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