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委內瑞拉政府表示已找到最高法院大樓襲擊者駕駛的直升機
2017-06-29 12:41: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拉加斯6月28日電(記者李文清)委內瑞拉副總統艾薩米28日通過社交網絡發布消息説,國家軍隊已經在北部沿海地區巴爾加斯州找到27日涉嫌襲擊最高法院大樓的“恐怖分子”奧斯卡·佩雷斯所駕駛的直升機。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逮捕任何嫌疑人,但我們已經在整個地區部署了特種部隊,我們需要人民的支援。”艾薩米説。

  與此同時,委內瑞拉內政和司法部長內斯托爾·雷韋羅爾28日宣布,委內瑞拉已經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佩雷斯發布紅色國際逮捕令。

  據媒體報道,委內瑞拉警察佩雷斯27日下午駕駛一架直升機飛往總統府,並在飛行中打出支援反對派街頭運動的“自由”標語。隨後他向委內瑞拉最高法院、內政和司法部大樓等建築開槍射擊,並朝最高法院大樓投下手榴彈。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在隨後的電視講話中譴責這起襲擊事件,稱該事件是反對派策劃的“恐怖襲擊”。

  自今年4月以來,馬杜羅政府和反對派的衝突愈演愈烈,委內瑞拉國內爆發持續大規模反政府遊行,截至目前已有76人死于遊行中的暴力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酷暑難耐的戈壁灘上,一場實彈射擊開始了……
    酷暑難耐的戈壁灘上,一場實彈射擊開始了……
    廈航新款專包機空姐制服亮相
    廈航新款專包機空姐制服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3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