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聯盟對敘東部空襲導致約100名平民死亡
2017-06-29 06:13:5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6月28日電(記者鄭一晗)據敘利亞媒體和人權組織統計,連日來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在敘東部的空襲導致約100名平民死亡。其中,國際聯盟28日對敘東部的空襲導致至少40名平民死亡。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國際聯盟28日對敘東部代爾祖爾省的達卜蘭鎮發動密集空襲,導致至少40名平民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婦女和兒童。

  報道説,國際聯盟27日對代爾祖爾省東部的邁亞丁市發動空襲,造成至少42名平民死亡。

  總部位于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説,國際聯盟26日轟炸了邁亞丁市一座被“伊斯蘭國”用作監獄的建築,造成至少57人死亡。

  2014年8月,美國開始對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並于當年9月把空襲范圍擴大至敘利亞境內,同月美國發起組建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敘利亞政府認為此舉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並指責美國主導的空襲行動導致大量敘平民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繽紛夏日 向陽花開
    繽紛夏日 向陽花開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2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