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杜特爾特健康狀況引外界猜測 菲政府:總統生龍活虎
2017-06-28 07:44:43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總統生龍活虎,他很好。”消失近一周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引發外界對其健康狀況的猜測,菲律賓政府27日出面做出上述澄清。當天,杜特爾特公開露面,在總統府主持一場會議以及慶祝穆斯林開齋節活動。

  據菲律賓《每日問詢者報》報道,菲總統發言人阿貝拉27日表示,“總統很好,只是忙著辦一些該辦的事。他經常出現在公眾面前,但當他離開公眾視野,意味著他在處理公務。他批公文、讀文件、咨詢政務,他實際上很忙。”阿貝拉説,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總統掌控著局勢,他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他定時收到匯報……這只是他的工作方式”。

  6月是自杜特爾特擔任總統一年以來,離開公眾視野最長的一個月。不久前,菲政府也曾因杜特爾特的消失做過澄清。雖然已年逾古稀,但杜特爾特上任後以充滿活力著稱。(王逸)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張家界:救援演練保安全
    湖南張家界:救援演練保安全
    向日葵花開
    向日葵花開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42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