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海軍宣布將建造新航母
2017-06-28 23:04: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彼得堡6月28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海軍負責武器裝備的副司令布爾蘇克28日在聖彼得堡表示,俄海軍計劃建造新的航母。

  布爾蘇克在參加國際海事防務展期間表示,新的航母模型已經在克雷洛夫國家科學中心展示過,正在研究決定最終型號,其他相關工作也在進展中。

  俄羅斯海軍方面之前表示,可能于2025年簽訂建造核動力航母的合同,並預計2030年接收。

  克雷洛夫國家科學中心曾表示,該中心正在研發10萬噸級重型航母。

  俄羅斯現在擁有唯一一艘1991年開始服役的“庫茲涅佐夫”號航母,軍方正在對其維修升級改造,使其能再服役20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俄羅斯開始研制米格-31替代機型
    據俄羅斯媒體14日報道,俄軍工企業米格公司總經理塔拉先科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説,這家企業正對所有米格-31截擊機進行升級,同時研制其替代機型。
    2017-06-15 00:26:48
  • 俄羅斯總統普京主持會議討論3大軍種裝備更新
    俄羅斯總統普京18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繼續主持第九屆俄高層將領和軍工單位高管討論會,審議俄空天軍、海軍和戰略火箭軍的現狀及未來發展。
    2017-05-19 20:41: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航新款專包機空姐制服亮相
    廈航新款專包機空姐制服亮相
    大熊貓“成大”産下龍鳳胎
    大熊貓“成大”産下龍鳳胎
    廣西發布暴雨藍色預警
    廣西發布暴雨藍色預警
    荷風送香
    荷風送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2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