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上海同鄉總會舉行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7-06-27 13:0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裏約熱內盧6月27日電 巴西上海同鄉總會第十一屆全體理監事就職典禮25日晚在聖保羅舉行,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聖保羅州和市政府代表以及當地華僑華人社團僑領、中資企業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巴西上海同鄉總會新任會長鄭小雲發表就職致辭表示,新一屆巴西上海同鄉總會將秉承“愛國愛鄉、遵紀守法、團結互助、共謀發展、公正公開、服務僑胞”的宗旨,發揚同鄉總會成立20多年來的優良傳統,集思廣益,群策群力,團結僑胞,增進鄉誼,讓上海籍僑胞更好地融入巴西社會,為中巴兩國之間的友誼和經貿文化交流貢獻力量。

  中國駐聖保羅副總領事傅長華代表總領館對巴西上海同鄉總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表示祝賀。他説,上海是中國的“東方明珠”,聖保羅是巴西乃至南美一顆耀眼的明珠。上海和聖保羅在中巴關係發展中都發揮了極大的作用。他希望上海同鄉總會繼承老一輩愛國華僑的優良傳統,廣泛聯繫和團結各界華僑華人,熱心服務僑胞,積極維護僑胞的合法權益,為推動和諧僑社建設、促進中巴兩國關係發展、增強中巴兩國人民的友誼做出新貢獻。

  聖保羅州長奧克明和聖保羅市政府分別以視頻和信件方式,對巴西上海同鄉總會換屆就職表示祝賀。

  巴西上海同鄉總會第十一屆監事長為熊平,理事長為胡裕光,秘書長為方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向日葵花開
    向日葵花開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17541